是小迟呀

看一个动漫爱一个cp
佛系写东西,一切随缘

全世界我们相遇只有七十亿分之一的概率(周叶)

全世界我们相遇的概率只有七十亿分之一
一(3)
  
         私设有,OOC有,不喜勿入。

         相思点点,夜夜期盼,期盼着重逢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带着弟弟们去哪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正在感慨自己竟然被一个6岁的孩子(还是男的)撩到的时候,自家太后的声音传来拯救了澎湃的内心波动,暗骂自己没出息,叶修扬声回应:“这呢!”
        ‘我是谁,我在哪,哥哥为什么不和我玩,那个小男孩笑的一脸‘荡漾’是什么鬼?’以上为叶秋的心理剧本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,叶修早领着小少年向妈妈那跑去,所以说……叶秋你干嘛还在愣神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转眼就是分离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 两位妈妈玩的很开心,小少年跟着叶修笑的很开心,叶秋看热闹(哪来的热闹)很开心,总之不开森的只有累死累活替人带娃的叶修。
        从此,叶修坚定了能不出门坚决不运动的理念,并贯彻的淋漓尽致!(咳咳,扯远了)
        天色临近黄昏,分离的时刻终是到来。
       “不要……”小少年拽着叶修的手,稚嫩的小脸上满是委屈。
       “我哥的手我都没有拽过这么长时间!哼!”一旁的叶秋碎碎念,并散发出怨气。
       “楷楷,我们该回家了,有空我再带你找哥哥们玩好不好啊!你问一下哥哥们同不同意啊?”周母循循善诱。
       “哥哥…………”必杀技——含着水汽的bulingbuling的大眼睛!大有一副你不答应我就一直这样看着你的势头。
       “小弟弟,有空我们会来的哦,还是这个游乐场好不好啊!”叶修摸摸小少年的头,蹲下身,笑着说道,“到时候再给你买冰激凌吃哦!”
       “嗯,……好”收到了答复,小少年又一次的绽放了微笑,配着夕阳的光晕,格外漂亮。
        这孩子长大了一定是个祸国殃民的主,叶修才不承认他又被撩到了呢!(# ` n´ )
        叶秋OS:哥哥们的那个们包括我是吧是吧是吧!
        互相道完别,两家人分别离去,背道而行,愈来愈远。不过,地球是圆的不是吗!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次相遇,一生记得。一场相伴,一时念安。一份浅缘,天涯相伴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小剧场:
    一、
        叶母:“对啦,叶修啊,那个漂亮的小孩子叫什么名字啊?*・ェ・* 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:“…………不知道,不过妈你今天和那个阿姨一块玩了这么久你也没问?”
        叶母:“…………叶秋啊,今天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呢?”
        叶秋:“那个小孩一直缠着哥哥,哥哥都不理我,哥哥对他笑,对我凶!哼!不过我还是决定原谅哥哥了!感谢我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叶秋:“怎么都不说话了?”
   
二、
        后来周泽楷去了好多次游乐场,都没有见到叶修。
       有一次周母在家看电视剧正讲到负心汉,碰巧已经长大一点的周泽楷路过听到了,原来丢下人再也不回来的人就叫负心汉啊。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想了想那天之后他去游乐场再也没碰到过叶修,就愤愤的给叶修打上了负心汉的标签。并表示不亲亲抱抱就不原谅他!
        B市叶宅
        “阿嚏!”叶修揉揉鼻子,谁又想我了?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